PumpkinCock

俏房東的親密房客

第三章 好感以及不速之客



隔日中午,斑斑就和朴珍榮一同前往超市。

段宜恩一大早就把自己的東西都整理了過來,
凌晨才下班的斑斑也早起陪著段宜恩一起監督著搬家公司,段宜恩的家具不多,那張不長不短的沙發看來格外舒適,兩三個大大小小的書櫃,跟一張工作桌,格外簡單。

對於斑斑幫忙洗了床單窗簾枕頭套,還給了件全新的被子,使斑斑在段宜恩心裡大大的加分,在得知自己是這間房第一個入住的房客,段宜恩著實有點嚇了一跳,不過想了想,這麼漂亮的房子大概是被誤會成是某位有錢人家的小別墅了吧。

斑斑待陪著段宜恩大概整理完,也是要中午的時間了,就準備去敲朴珍榮的門。

是林在範開車送他們的,原本是朴珍榮自己要開車跟斑斑來個小約會,誰知道林在範非常心疼的想要開車送朴珍榮,這讓朴珍榮又喜又氣的,直接開口就是“我才沒那麼不耐操!”,結果說完一整個臉紅害羞不敢說話,低著頭任由笑開懷的林在範牽著上車。

就這樣,兩個人母子似的手勾手在逛超市,推車裡滿滿食材,不外乎還有斑斑最愛的可樂,不過今天的材料卻比平常火鍋Party的材料多了點不同,朴珍榮見斑斑還買了排骨,有點不明所以。

“小斑啊~今天怎麼多買了排骨,該不會又再研究新菜色了吧”

朴珍榮笑的眼褶子都跑了出來,心想又有新菜色可以學來煮給在範吃了。

“沒有啦,因為因為宜恩哥說喜歡排骨湯所以今天想煮個排骨湯底”

心思細膩的朴珍榮不免捕捉到一點光影,今早林在範告訴他斑斑一大早陪著新房客監督搬家公司,隔壁房的小金有謙作為斑斑的好閨蜜也沒這麼好待遇,才第二天就開始叫人家哥,也不知道這個什麼段宜恩是好是壞,作為斑斑的「媽媽」,當然要來好好會會這個人,以免他們家斑斑被拐了都不知道。

“我是段宜恩,大家可以叫我Mark,從今天開始還請多多指教”

火鍋的霧氣瀰漫,暖色燈光給的氣氛很溫馨,斑斑作為房東,住在這個自己的傑作裡,把房間做的特別大,飯廳也是一等一,因為公寓裡的大家關係都特別好,時常聚在斑斑家,空間寬敞,也溫暖。

“Mark是做什麼工作的呢?我在小斑的酒吧駐唱,我們家在範是普通上班族”

“哎~哥,說什麼普通上班族呢,明明嗚...”

“有謙吃多一點才會越長越高喔!”

朴珍榮塞了一口肉進金有謙的嘴裡,朴珍榮為人低調,實在是不想太多人知道林在範做著電影導演的工作,對於過著平凡生活的他有點太過招搖。

“我是做室內設計的,雖然是這樣說,不過比起斑斑我還真略輸一籌了”

斑斑掩嘴笑了下,段宜恩的眼神無時無刻注視著斑斑,真的很漂亮。

“那是自然,斑斑是學美術的,在法國留過學,紐約希臘都待過呢,氣質不凡”

剛被塞滿口肉的金有謙又插話了,不幸的再次被朴珍榮喂了滿口生菜。

“我不能跟宜恩哥這個專業的比啦,單純就是喜歡,費了不少心思呢,法國也才待個兩年而已,打工好辛苦”

那委屈的表情可真可愛,段宜恩心裡不斷的想,林在範默不吭聲的在一旁吃飯觀察,朴珍榮也大概試探了個一二,這個段宜恩和斑斑之間的氣氛還真微妙,看這個人不差朴珍榮也就暫時不那麼極端了,而一旁的金有謙乖乖吃自己的,想著下個月表演的舞步。

聊的正歡,還正熱絡,傳來電鈴聲,金有謙去應了門,正想趕走來人,可那人直接把金有謙撞開直往飯廳。

“哎~這麼熱鬧怎麼沒找我,小美人可真無情”

那名男子搭著斑斑的肩,斑斑的臉直接黑一半。

“滾,這裡不歡迎你,約翰”

林在範不客氣的說著。

這個約翰是斑斑的追求者,狂妄自大,沒想到回國了,之前給斑斑帶來不少困擾,也在酒吧鬧事過很多次,叫過好幾次警察才解決。

坐在一旁的段宜恩有點不是滋味,ㄧ把拉開約翰放在斑斑肩上手,要他放尊重點。

“新來的啊,勸你別擋我,不然有的你受的”

段宜恩看向朴珍榮,後者對他搖搖頭,意思先不要給斑斑添麻煩,段宜恩暫時吞了這口氣,斑斑也好不容易才把約翰打發走。

大家跟段宜恩說明了約翰這個人,段宜恩是越聽越氣,斑斑也注意到了,於是要大家不要再說。

“別把好好的Party搞壞了,大家要開開心心的吃才對,什麼鬼約翰”

斑斑做了個鬼臉,倒是逗笑大家了。

今夜有點意外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